盾铁一生推

盾铁184个基情时刻(六):新复仇者

~~新复仇者~~

13. 百吉饼场景,讨论如何再次团结队伍。New Avengers Vol 1 #3

队长:“没有……”

托尼:“没有芝麻。”

队长:“没关系。”


托尼:“你想集合一支复仇者新队伍?”

队长:“我是说新队伍已经自行集合完毕。”

托尼:“它……结束了,史蒂夫。它——”

队长:“就像原来的一样……这支队伍自己聚合在一起。”

托尼:“史蒂夫——”

队长:“现在有任务要完成。至今为止42名逃犯。我们需要一支队伍去抓捕。”

托尼:“史蒂夫,我们甚至不认识这些人。”

队长:“不,我们认识。”


托尼:“可我告诉过你,我眼下没法重建复仇者大厦。我没有资金……”

队长:“那就别重建。不要薪水。不要科技支援。什么都不要。我们不需要。只要有个地方碰面还有——”

托尼:“可以,呃,它的政治主张——”

队长:“没有政治。只有我们。没有联合国,没有政府。只有我们。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。解决大问题。”

托尼:“你这话真的吓着我了。”

队长:“我知道。”
托尼:“让我想想。”
队长:“很好。我去集合队员。”

184.在自己工作的(并打算长住的)“梦幻建筑”里挂着“好朋友”的巨幅海报正常吗?New Avengers Vol 1 #3 [在上面跟队长的谈话后不久,托尼把他的宝贝Stark Tower拿来当新复仇者的据点。注意托尼的介绍词“This is where we will MEET.This is where we will PLAN.”他真的很明白队长之前说的“Just a place to meet and...”那个and后面接的是什么。队长总是有一个plan.]

01. 抱着飞。Young Avengers #1 

70. 蜘蛛侠担心铁人对付恐龙时需要帮手。队长知道铁人自己能解决。New Avengers Vol 1 #5 

15. 在荒蛮大地时,老夫老妻般的默契。 New Avengers Vol 1 #5 [这个有汉化,前一页很养眼。]

143. 托尼告诉金刚狼复仇者让他保持着理智,说话时看着队长。New Avengers Vol 1 #8 

33. 托尼不能跟队长一起去找巴基,史蒂夫表示理解。Captain America 5 #13 

57. 史蒂夫知道托尼所有的小把戏。 New Avengers Vol 1 Annual #1 

28. 史蒂夫代托尼道歉。New Avengers Vol 1 Annual #1 

队长:“托尼不是那个意思。”

144. 史蒂夫总是乐于帮助亲近的朋友,哪怕要他横穿整个国家。Avengers & Power Pack Assemble #1

30. 史蒂夫有重置托尼装甲的个人密码。 New Avengers Vol 1 #18 

队长:“装甲重置。史蒂夫·罗杰斯。代码:34-44-54-64。装甲指令:集合。”
队长:“装甲,定位托尼·史塔克。”
装甲:“已定位。”
队长:“带我去找他。”

21. 托尼为了救史蒂夫电击自己。Iron Man v4 #12

托尼:只有一个办法能停止这场恶梦。一万伏高压电击自己,我死的时候……
托尼:“……你也完了!”

[这是第几回自杀救人了,托尼啊……]

62. 蜘蛛侠和卢克凯奇爆料:史蒂夫和托尼抢电视遥控器。托尼就只有一台电视……真的吗? White Tiger #4

[一个要看CSI一个要看实习医生格蕾,然后抢遥控器。凯奇那句“要不是真的就更有意思”是什么意思!]


评论(1)

热度(11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