盾铁一生推

avengers assemble S1E02 【AAstony萌点截图收集整理

AA第一季第二集剧情是紧接第一集后的,主要讲了cap是如何协众队友救活tony以及tony是如何在cap协队友的开导下解开心魔,重组并领导复联的【如何互相告白互相解救互相开导并stick粘在一起分不开的【误!

前景提要:

【截图视频来源:果然字幕组】

【视频地址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581563/】

S1E01 盾铁萌点集合

https://stonyshipping.lofter.com/post/255a49_65348f4


 

第二季一开头的情景便是cap协众队友救tony

  

大家都知道的糖!队长公主抱tony上陆去寻求治疗w然后担忧的对着tony说,【stay with me!】而tony在这种时刻还对cap开玩笑的说着【有你在我耳边说个不停,怎么会晕倒】个人感觉tony这个时候开玩笑也是想缓和一下cap担忧的心情~安慰一下cap。表情+语气来说。。cap真的很担心


之后大家坐上了寡妇的私人座驾w猎鹰说Tony的情况很糟糕,普通医院救不了。之后tony要求说到回复仇者大厦,可以救自己w作为新人不了解情况的猎鹰觉得不可能回的去,这个时候cap特别坚定的开始指挥,并表示”没有什么不可能“【tony需要回总部治疗,即使不可能我们也要做到,我们一定会安全的带tony回家,我们一定做得到】


 
再来看看cap说出对我们没什么不可能的话之后~来看看tony的反应w负伤的tony再次选择了用打趣的话语”安慰“新人猎鹰,并充满自豪感的表示”我的队友多给力“【看cap多给力,刚刚的话多霸气>.< 

感觉这俩人总是不分场合的无时无刻的以对方为荣,炫耀对方,直白的表达对对方的欣赏与【爱


 
tony打趣完伤情就加重并陷入昏迷了,cap就开始揪心的大喊tony!tony!因为此刻tony已经彻底陷入昏迷,所以cap并没有得到其回应,进而更加着急与揪心的大喊IRON MAN!【第一张这么糊,是因为车在震┏ (゜ω゜)=☞如果大家去回顾动画的话,cap的焦急脸还是很清晰的~声音更具穿透力 


 
特别奉送~到达目的地后,cap公主扛【=3= tony并焦急的催促”快“的送tony去治疗截图一张w



 

tony恢复健康后,cap替tony表达对猎鹰的谢意+一些细节糖

  

 

这块真是太粉红了!说实话隔着屏蔽我都能感受到cap满满的宠溺与包容。

tony得到猎鹰救助脱离危险后,傲娇【划掉 — 的对猎鹰说”感谢你没电死我“ 然后cap出面替tony解释”他不擅长说谢谢“【其实tony很感谢你,其实tony感恩之心很强,他只是不好意思,只是小傲娇【你看tony内里其实很温柔,只是不擅长表达出来,你不要介意【误—

cap为什么对Tony这么贴心,这么了解,这么包容,这么宠溺,这么维护!【简直不能更苏,从迷妹的角度就是,cap怎么可以男友力这样强w


 
这块是tony要下地,寡妇和cap同时惊喜的迎上去。 

糖大概在tony选择了从cap一边下床【或者是cap直接先抱了tony下床,然后cap扶持【抱 着tony去操作台~



Tony表示要一个人行动,与大家和队长起了争执同时袒露心声

 
tony说要把红骷髅打的满地找牙,队长站在其身旁,拍着tony的肩膀表示我们一起w

”是我们“



这块很虐,tony表示了不需要团队,要个人行动。

cap反问”你是认真的吗,在我们刚刚经历了这些之后“【在咱们经历了这么多互救之后,在你为了为我报仇重启了复仇者协议之后,你却要拒绝和队友一起行动,拒绝我的帮助【感觉cap是被伤到了




第一张图我没有截清楚,情景其实是在tony决绝了团队合作要单干之后,大家都很生气,于是都在向Tony表达了愤怒之后离开了。

现役复仇者里只有cap选择了留下来,再次询问tony原因

【虽然这时能感受到cap也很生气,但是他还是选择了留下,再次询问tony缘由【个人感觉cap此时直觉告诉他自己tony的心态有问题,这会tony是不稳定的,是需要有人在旁边引导的【所以cap选择了留下来,再次询问,想找到tony决定的深层原因并开导tony,最终阻止tony的单干



tony袒露原因,队长敏感直白的指出了tony的恐惧,并表示”我们可以一起面对“

【所有的问题,我们一起面对,那么就都不是问题】

【we will fight together】




Tony的真实心态其实是对自身的不确信,自我怀疑以及因为太过于在乎复仇者这个团队,所有害怕担心的是【你们因我而丧命】



红骷髅来袭,矛盾化解,再次合体技,复仇者重组【cap表示,tony你要再这样,我们就再也分不开了←。



红骷髅菊苣真的是盾铁的好红娘,他一出现盾铁就避免争吵,同仇敌忾,并再次合体技!

我把骷髅轰过去呀~轰摔倒啊~你把骷髅再打趴哟~打趴哟~




合体技完成后,盾铁汇合。这个时候tony已经完成了自我心态调解,而cap打了直球。

cap对tony说”you lead i will follow“【给予tony肯定和领导团队的信心【这块还是要感叹队长的苏力和对tony的支持和宠溺啊!

之后调情【误— 打趣tony”careful“”keep leading like that and we might actually stick together"【小心点,你要是一直这么好[指挥],咱们可就再也分不开了【stick这个词简直就是甜乎乎粘稠稠啊


【单纯是:重要的图要放两遍!】



总部就要炸了,盾铁两人却临危不惧的互相轻松愉悦的调侃+逗趣【啧啧



复仇者集结!复仇者联盟的正式重组,大家都搬去了复仇者大厦


tony提议重组后大家住在一起,而后遭到了肥啾的吐槽,之后亮点在于cap站出来表示【tony想的没什么不好,我们在军队就这样啊

再次站在tony的立场,给予支持>。<【反驳了鹰眼的吐槽来暗暗的对tony给予支持2333




而后,Tony建立了复仇者大厦,并对大家说“This is our new home”

队长表示【他并没有期待如此豪宅233

这块让我一瞬间想到了漫画里队长所说的【托尼,当我在这个时空醒来,你给了我一个家】


无论AA无论哪个漫威世界,就如同队长所说的有些事情永远不会变。

【无论哪个现实,你都给了我一个家】

评论(7)

热度(1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