盾铁一生推

avengers assemble S1E01 【AAstony萌点截图收集整理

AA一切的开端,都源于红骷髅袭击了cap,想要夺取cap的身体,而Tony为了给cap复仇重启了复仇者协议w至此 avengers assemble!

【截图视频来源: 果然字幕组】

【视频地址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576098/】




这段动画组给的镜头是 Tony赶过去支援和队长受袭的情景不断交替w最终Tony还是晚了一步,而且十分恶意的看到了cap在其面前化为“灰烬”【镜头交替+声嘶力竭的cap。。简直浓浓小言风



PS 因为Tony 太过悲伤=。=被红骷髅菊苣吐槽了“你也是有心的啊”【队长死了你这么痛苦啊。。




而后,Tony为了阻挡红骷髅和杀人脑的计划,更为了给cap复仇,重启了复仇者协议,将解散的大家重聚



让我们来看看Tony发出的重启邀请——里面Tony语气沉重且十分悲伤,但为了给队长报仇Tony 放下自负,以请求的语气召集大家。【我的自负,我一个人做不到,这是我的请求】【我保证没有比这次更严重的事了】




大家接到Tony如此低沉,悲伤,“非自负”的邀请反应一致的吃惊w可见cap的“死”真的是让Tony打击很大




PS 而后我们来看看红骷髅菊苣这边!红骷髅这会要和Cap互换身体,然后红骷髅想到了什么呢【斯达克一定很生气】红骷髅菊苣又吐槽了啊=3=




重启的复仇者去红骷髅基地复仇,在哪里Tony发现了cap还活着,之后彼此进行了一次又一次的互救+合体技


Tony 发现 cap没死的反应



 而后遭到了已经在队长身体里的红骷髅的突袭,正在被花式虐待的时候,cap清醒出现反救Tony


cap第一次放到红骷髅后,盾铁真相聚



而后红骷髅二次攻击,cap二次保护Tony,并最终负伤到下

并对Tony说【你已经为我报了仇



再看几个小表情和小细节w

1.队长二次倒下后,Tony牺牲自己电脉冲破坏了红骷髅基地电力w【对红骷髅说,你说我不懂牺牲,现在让你看看



2.Tony倒下了后,队长用担忧的眼神对Tony说【这样做[牺牲]真的很蠢



其余复仇者利用Tony破坏基地电力的机会赶来,盾铁再次完成组合技能,cap重获自己身体,夫夫小动作小表情默契秀一脸


红骷髅想袭击cap,反而促成了盾铁合体技>333<



来来来!再单独看一看两个人一起看向其他复仇者们的小眼神╭(╯^╰)╮



Tony 再遇袭,红骷髅夺走了Tony的反应堆和盔甲,然后Tony生命垂危。这回变成Tony在队长面前受重创,队长声嘶力竭


下面这个场景建议大家看动画感受,感受一下那一声队长的Iron Man的穿透力


Tony 遇袭后虽然大家都很担忧着急的扑过去,但是只有队长声嘶力竭的喊了出来~


Tony 负伤生命垂危后对托着他担忧的队长说“该你救我了”


队长担忧的表情



这集到此为止啦

盾铁两人最让人感动的大概就是,无论在哪个世界,哪个宇宙,我们都会相遇,而我,全心全意的信任你,把我的命交给你,由此avengers assemble!

评论(7)

热度(1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