盾铁一生推

Avengers Assemble S1E17 截图

Superhusbands:

十分Stony的一集!

Tony给Steve做了战斗用靴子,被Steve嫌弃~





“如果你没打坏任何东西就有热巧克力奖赏”,AA里的Tony对Steve简直了……



一开始Cap觉得还不错,结果马上控制不好在房间里撞来撞去,Tony十分开心地录了下来上传Youtube。XDDD





Steve Rogers岂是好惹的XD,总算把靴子脱下来的同时还踢了两个看热闹的人的屁股



Cap简直帅得no more me_(:з」∠)_



俩人打了个赌,如果Tony24小时内不碰任何电子产品就算他赢,反之则是Steve赢。俩人要求的奖赏是:(说到底都是千方百计地为对方好啊!)






Tony发现了pad,刚高兴地拿起来,Cap就出现了(怎么那么巧啦XD)。Tony这算是卖乖吗XD,结果被队长丢了一沓报纸来~






96分钟后,Tony就坚持不住了XD(鹰眼对此亦有贡献)




拿到手机后第一时间查看了Cap的视频【。欢迎伟大的Tony Stark重回Youtube~!



好胜的Tony表示要大家一起进行告别电子产品的野外生存训练,把Thor和Hulk留在了家(点蜡)。他们来到一处荒岛,始终眼力只有彼此(。)的俩人摩拳擦掌,队长跟Tony说完“我来带路”,俩人就迅速跑走了。鹰眼和猎鹰就这样被无情抛弃【不




毫无障碍的Cap和不开森的Tony←不是你提议的吗!





突然出现了恐龙【。】没有盔甲的Tony被追着跑,Cap立刻来救他



恐龙被Justin Hammer控制,四个人都没有武器在手,队长突然拉过藤蔓缠住Tony把他推走:“你是我们阻止汉默并离开这儿的最好机会,走吧!做你最擅长的!”←AA里的队长十!分!招!苏!





Tony找到了石头人,并迅速造了一身盔甲回来救朋友。即便这时也不忘跟Steve的打赌:“嘿,在我碾压汉默以前,这算是用我的’自然技能‘吗?”队长果断表示:算!然后满意地看着Tony碾压了Hammer。




鹰眼问:“为什么我觉得你一早就知道会这样?”

队长说:“我了解Tony,他是个建造者。他才不去适应环境,他让环境适应它。”

↑此处应有掌声与尖叫





在光束打中队长前的千钧一发之际,Tony立刻冲出来推开了Steve,自己被击中。




把敌人胖揍完后Tony问:“你是怎么不戴铁手套还能揍人的?”

Cap表示:“我们会练习这个的。”





回程路上Tony对Steve说:“知道没有我那些小发明也能控制自己,感觉不错,我们什么时候开始训练?”





本集Justin Hammer搞出这些是为了大批量开采振金从而加入红骷髅俱乐部【。】失败后红骷髅表示果然不靠谱。AA里大部分Stony的互动都有红骷髅大大的贡献与推动,Hail Hydra!

评论

热度(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