盾铁一生推

盾铁184个基情时刻(十):616其他

~~616其他(重述或符合616准则的AU)~~


39. 史蒂夫在复仇者豪宅的第一天,托尼留了“欢迎归来”的字条。

Avengers: Earth's Mightiest Heroes #2 




40. 托尼离开队伍并首次将领导权交给队长。

Avengers: Earth's Mightiest Heroes #8 




41. 最初铁人不太重视队长,但此场景仍被表现得很基情。(对吗?)

Captain America: Sentinel of Liberty #5

大概就是一开始铁人觉得队长有点没用,但危急关头是队长救了他。







50. 自己看吧,比第24条还要瞎狗眼。

Captain America: Sentinel of Liberty #6 

史蒂夫:你!跟我来。(Come With Me.有个大家都懂的双关含义…)



53. 铁人第一次离开队伍时队长的道别。

Marvel Heroes and Legends 1997

史蒂夫:老友托尼!在你离开前,我要祝你好运,睡个好觉。

托尼:队长,我有千言万语却无从开口。我不希望你觉得我抛弃了队伍。

史蒂夫:抛弃我们?是你建立了复仇者,你为它投入了全部身心与智慧,你是它的灵魂!





47. 史蒂夫宣称英雄们需要一个鼓舞士气的象征,这象征只有托尼能给予,于是他穿上了国旗配色的装甲。

What If? Civil War

史蒂夫:我一直在想…托尼可能并不总能和我看法一致,但我确信他会与我们同在。会与我们同仇敌忾,因为他是个高尚的人。

史蒂夫:我重伤时托尼曾救我一命。他送了一件礼物帮助我继续生命中的关键一役。在他去世以前他给了我另一件礼物可在需要再次鼓舞人心时使用。我们的队伍需要一个鼓舞士气的象征,这象征只有他能给予,而我可以满足他们。

(其实托尼并没有死。)




11. 《假如?内战》中的那一瞥。

Civil War. What If? Civil War

托尼:队长。

史蒂夫:嗯?

托尼:很高兴我们重归于好。

史蒂夫:我也是。



32. 史蒂夫与托尼选择一起面对世界终结。

What If? Annihilation

史蒂夫:铁人。托尼,现在大概是个说实话好时机……背后是地球,面前是入侵的外星人……我从没……

托尼:我知道,从你眼睛里看出来了。你不想和我打了。

史蒂夫:你知道?关于注册法案……我还是觉得我是对的。

新星:两位……

(这个假如系列的故事发生在内战时期。史蒂夫与托尼正打得你死我活时,外星人大举入侵。双方人马尽释前嫌共御强敌。介绍见:https://captaina.lofter.com/post/255199_86f39f






103. 托尼的葬礼上,史蒂夫要求警卫摘走他的手铐,好向托尼致敬。

What If? Fallen Son

(这个假如系列的故事里史蒂夫在法庭前没有被暗杀,反而是托尼被人一拳砸死……)



71. 另一个世界的史蒂夫与娜塔莎-史塔克(另一个世界的托尼)靠结婚避免了内战。这是官方梗哦,千真万确。

Fantastic Four: Dark Reign #2

(神奇四侠中里德为了寻找避免内战的方法观察了47个平行宇宙。其中唯一没有内战的就是这个CI夫妇宇宙了。来感受官方的脑洞吧)

娜塔莎史塔克 这个平行宇宙的托尼斯塔克生来就是个女人,名叫娜塔莎史塔克,也就是钢铁女侠。因为娜塔莎与史蒂夫罗杰斯的相恋与结婚,内战被完全避免了。)



146. 就算史蒂夫与托尼是孩子,还是互相喜爱。

Avengers Fairy Tales #1 and #4 




145. 托尼再一次炫耀队长的训练成果。

Iron Man Legacy #3

托尼:很公平。在阿富汗,傻子都不敢跟一个被美国队长训练过徒手搏击和反击的男人过不去。



151. 史蒂夫对托尼死讯的关心程度远超过其他复仇者。

Giant-Size X-Men Forever #1 

……他(史蒂夫)和史塔克,他和铁人曾一起经历了那么多。他从来没想过那个人的运气会用光。



157. 托尼向刚解冻的史蒂夫旋风式展示了迷人的21世纪,包括现代音乐,太空飞行,公民权利和美国队长纪念馆。

Captain America: Man out of Time #3 








158. 史蒂夫因自己跟不上时代而情绪低落,但托尼保证他的私人保镖铁人会照顾他。

Captain America: Man out of Time #3



182. 即使史蒂夫没理由相信未来的托尼,仍立刻向他道歉。

Iron Age #1 

队长:铁人,让我说什么好呢……?对不起我们怀疑了你。

托尼:我理解,队长。我也没做什么值得你信任的事。



183. 托尼失去意识前回想起生命里最重要的人。史蒂夫就站在所有人前面。

Iron Age #3 



评论

热度(17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