盾铁一生推

盾铁184个基情时刻(八):美国队长之死

图中对话翻得不太好,请原谅我!另外上传后图片真的太太太小了…… 


~~美国队长之死~~


02. “这不值得。”

Civil War: The Confession [汉化:iamclx] 

 

 


80. 托尼与莎伦在史蒂夫枯瘦尸体前的谈话。

Captain America v5 #26 

莎伦:你对他做了什么?

托尼:莎伦我已经说过了,我什么也没做,我也不希望看到这一切。

莎伦:是吗?可以你忽然就高升成神盾指挥官了,利用他的……他的……

托尼:该死的,莎伦。我在试着做正确的事,我试着拯救大家。

(不是要黑13。但这里13已经想起自己在被红骷髅洗脑后暗杀了队长。还非要拉个黑锅是什么心理?)

 


 

17. 托尼在队长的葬礼上。

Fallen Son #5 [汉化:iamclx等] ; Captain America v5 #26 

原本应该在史蒂夫葬礼上致辞的托尼泣不成声,未发一语黯然离开。

 

 

 

 

18. 他们将史蒂夫安葬在北冰洋。

Fallen Son #5  [汉化:iamclx等]

 

 

 


 

34. Steve留给Tony的遗书,请求他守护美国,并将巴基托付给他。

Captain America v5 #28, 30

 

 

 

74. 托尼花两百万美元拍下队长在初代复仇者联盟使用的ID卡。

Captain America v1 #600

 

 

 

05. 托尼梦见史蒂夫。

Iron Man: Director of SHIELD #21

梦中的队长警告托尼小心“malukkian”。

 

 

 

83. 鹰眼指责托尼害死队长时,托尼显得非常痛苦。

Mighty Avengers #8 

 

67. 监控屏前的托尼。(二战时的史蒂夫穿越至现代。) 

Avengers/Invaders #1 [汉化:奇葩社]

 

82. 惊奇女士知道史蒂夫死而复生对托尼意味着什么。

Avengers/Invaders #2  [汉化:奇葩社]

 

81. 二战史蒂夫藐视托尼,托尼却不忍心伤害他。

Avengers/Invaders #2 [汉化:奇葩社]

 

 
 

68. 二战史蒂夫责问托尼牺牲了谁才换来如今的权力,后来接受了托尼的解释。

Avengers/Invaders #5 [汉化:奇葩社]

 

 

75. 二战史蒂夫同情托尼在内战期间的情感挣扎。

Avengers/Invaders #10

二战史蒂夫:钢铁侠,内战是什么?

托尼:是战争。一场超能人类的个人身份隐私权与国家需要冲突后引发的惨烈战争。

二战史蒂夫:懂了。你为了国家而战对吗?不惜站到朋友的对立面。

托尼:是的。好朋友。

二战史蒂夫:我知道,做你认为正确的事一定非常难。

托尼:谢谢你队长。你不知道这对我意味着……多重要……

 

 

86. 脑删除后的托尼曾在危急关头扔下佩珀,因而想对史蒂夫道歉(他不记得史蒂夫已死)。

Invincible Iron Man #17 [Scan]

托尼:金面女在实验室找到了我和佩珀,我们战了一场。情况很糟。我只好扔下佩珀把金面女引开。我逃跑了,内疚得要命,但她大概没事。我知道她应该没事可这不对。我以前不是这种人。美国队长绝不会把女人扔在危险之中,是不是?要是还能见到队长,我必须向他道歉。

评论(1)

热度(26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